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唐明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 2021-08-02 09:2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明生开展八一走访活动,看望慰问退役老干部、荣复老军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唐明生_1.jpg

唐明生先后来到苏东方、王正明、易善桂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唐明生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老兵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叮嘱街道社区和有关部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