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唐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 2021-08-02 09:4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30,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到平安街社区和龙山社区看望慰问退役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

唐旭-1.jpg

在唐华清,赵承铭,来玉峰三位退役老军人家中,唐旭与他们聊家常、话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他们在参军时期的优秀事迹,唐旭感谢退役老兵们为祖国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唐旭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将老兵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记挂在心,全力为他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英雄、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