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邓晓阳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
  • 2021-08-02 09:5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晓阳到长虹街道平安街社区和白沙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王和满、张安明、付茂松,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邓晓阳.jpg

每到一处,邓晓阳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起居、健康状况、经济保障等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大家在革命战争年代与和平建设时期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