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蒋良铁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 2021-09-17 08:5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5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公安机关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狠抓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积极履职尽责、强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祁阳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祁阳市领导陈小平、艾克海、唐旭、唐明生、章乐、秦波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在市公安局,蒋良铁实地察看了反电诈中心运行情况,仔细听取了反电诈工作汇报。他指出,反电诈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及时发现反电诈工作中的问题,通过科学分析,妥善解决好各类问题;要以发案数同比、环比"双下降"为目标导向,切实增强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遏制诈骗案件高发多发态势,为平安祁阳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蒋良铁又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平安建设、护航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就下步工作,蒋良铁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属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从紧从快落实上级机关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

要积极履职尽责,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祁阳,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做细做实维稳工作,严打严治违法犯罪,抓紧抓牢安全监管,着力提升常态安全、全域安全水平,创建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不断提升祁阳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要强化改革创新,创造更多祁阳经验,以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为抓手,全面部署推进"雪亮工程"、"城市快警"、"农村辅警"等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在改革创新中提升工作效能。

要优化营商服务,突出"安企、稳商、便民",深入推进公安系统"放管服"改革,在提升服务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中促进公平正义,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要突出从严治警,锻造过硬铁军队伍,按照"四个铁一般"要求,强化忠诚铸警、素质强警、从优待警、从严治警,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