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蒋良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9-13 09:0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0日下午,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向阳到会指导。艾克海、唐明生等领导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李向阳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明确、又交流又交锋又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大家的发言问题查摆深批评味道浓、整改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主要是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主题明确、把握要求到位,标准严、动真格、批评帮助到位。下一步要坚持正确方向,聚心凝力,定期召开党内组织生活会,要坚持立行立改,当担作为,坚持巩固提高,深化教育,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就市委办如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三服务"水平, 蒋良铁要求:要当好绝对忠诚的标杆。党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必须始终牢记政治是灵魂,时刻与党中央和省委、永州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真正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当好服务大局的标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祁阳"十四五"开局,聚焦大局统筹协调,协助市委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当好执行落实的标杆。健全完善"大督查"机制,紧紧围绕市委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工作进行重点督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部有效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当好无私奉献的标杆。坚持公而忘私、先公后私,甘愿奉献、忘我工作,在践行党的宗旨、为人民谋福祉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自觉把吃苦作为锻炼的机会,以苦为乐、以苦为荣,在忙碌中充实,在历练中成长,在奋斗中收获。要当好廉洁自律的标杆。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坚持以"蝼蚁之穴、溃堤千里"的忧患之心,对待自己的私欲;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之心,对待自己的言行;以"夙夜在公、寝食不安"的责任之心对待自己的职责,确保一言一行都能很好地体现党委机关的作风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