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 2021-09-17 08:5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6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再次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就农业和交通类34个重点项目进行调度。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邓晓阳、郑国荣、彭国锋、王亚春、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新建、续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有关情况,认真梳理排查项目建设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并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蒋良铁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之策,是改善保障民生的支撑点。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地位,围绕项目建设,积极协调,提高效率,搞好服务,集中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捋清工作思路,提前谋划,积极对接上级职能部门,吃透国家的政策法规,抓住主要矛盾,逐一解决化解,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认真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电、用地、手续审批等各类问题,按照程序依法、规范推进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快开工、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