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 2021-09-18 08:4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6日,祁阳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白竹湖广场举行,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艾克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双顺,副市长周贞霖出席开幕式。

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1ok.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形式,为市民全方位传播科技创新理念,进一步促进市民对新时代科技发展的认知。

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祁阳市将以单位业务为重点,集中动员组织中小学校、企业等,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系列科普活动,动员全社会和全民共同广泛参与,促进我市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