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蒋良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做好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禁毒、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工作
  • 2021-09-16 08:3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5日,祁阳市"反电诈"等三项重点工作暨信访维稳、综治民调推进会在市公安局举行。会议对祁阳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三项重点工作"以及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市领导艾克海、章乐、秦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禁毒三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信访维稳、综治民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各项工作,蒋良铁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直面差距中加压奋进。今年来,祁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禁毒、道路交通安全、反电诈以及综治民调、信访维稳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短板和弱项需要正视。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三项重点工作"和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事关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铆足干劲,以更大决心、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在下阶段工作中创造新业绩、迈上新台阶。

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在统筹推进中精准发力。"三项重点工作"和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必须抓住关键环节,主攻重点难点。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综治信访维稳部门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禁毒斗争要毫不松懈、道路交通要严抓严管、打击电诈要纵深推进、综治民调要争先进位、信访维稳要持续加力,用心用脑、精准精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狠抓落实中勇创佳绩。全市各级要崇尚实干、力戒空谈,要将"三项重点工作"和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狠抓督促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全力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