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与祁阳市举行政银企座谈会
  • 2021-09-18 08:5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6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与祁阳市举行政银企座谈会。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秦谭平,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柏雄文出席。

会上,市城建投、高新区、白水科技工业园、碧水源水务等部门、企业介绍了相关项目,工商银行专家团队就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蒋良铁指出,此次政银企座谈会是祁阳落实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永州市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重要契机。当前祁阳正处于"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起步开局的关键时期,在"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进程中,需要金融部门注入更加强劲的金融动力。希望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祁阳的发展,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祁阳更多更大支持,深化政银企合作范围和领域。

秦谭平表示,祁阳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产业项目前景广阔,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与祁阳的合作,在政府平台融资、企业融资、普惠贷款等方面,适配更多金融服务产品,展现大行担当,予以倾力支持,为祁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