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 2021-10-15 09:2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14日,祁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富生、谢铁山、刘双顺、唐江出席会议,市领导柏雄文、张学明等列席会议。

人大常委会-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祁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祁阳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和祁阳市第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祁阳市第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应邀和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邓晓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依法行使权力,主动谋发展、议发展、促发展,要从全局的大势定位,从工作的重点切入,从监督的实效发力,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升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民生事业等领域开展精细有效的监督,更好地凝心聚力,努力提高人大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纯、作风优良、清风正气的人大干部队伍,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速推进现代化新祁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柏雄文指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政府相关工作,提出了许多贴近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领导,认真研究问题,积极破解难题,向祁阳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