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委调研祁阳养老服务改革工作
  • 2021-10-15 09:3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13日上午,永州市委政研室主任唐建平一行来祁阳调研养老服务改革工作。祁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永和医养中心、宝塔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黎家坪镇敬老院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祁阳养老服务改革、政府支持,服务情况、服务价格、信息化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唐建平就社会多元混合养老服务资金保障体系、家庭养老床位运营模式和政府补贴政策、如何通过信息化建立科学有效的养老服务监管体系和民政局主要相关负责人,以及运营单位相互探讨交换意见。

图片2.png

唐建平指出,祁阳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工作有温度、有想法、有预判,在抓好适老化改造、养老机构及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等民生实事上,思路清晰、举措扎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运营单位一定要发挥“党建+”在养老服务改革中的创新作用,对现有养老服务设施进一步升级改造,不断提高认可度和服务质量,做实养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