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陈小平:抓进度 保质量 促安全 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完工
  • 2021-11-23 10:2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2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干劲,倒排工期,抓进度、保质量、促安全,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完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档增速。副市长张学明参加调研。

陈小平-2.Bmp

陈小平首先来到潘市镇新疆煤制气管道广西支干线盾构工程建设现场,与工程负责人、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输气管道工程建设进展及运营情况。陈小平指出,广西支干线工程是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南气北上”中线通道工程的重要一环,项目单位要切实担负起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发展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保障管道安全。与此同时,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履行好属地责任,搞好协调配合,进一步优化项目施工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努力把这项国字号工程、民心工程办好办实。

在文明铺镇110KV变电站建设现场,针对项目建设缓慢等问题,陈小平与相关部门、乡镇和项目负责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希望施工方一定要将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逐项分析,制定措施,进一步加快推进建设步伐,搞好工程建设,把好质量关,做到安全、文明、规范施工,确保变电站能够按时投运,早日发挥效益。

随后,陈小平又来到黎家坪镇敬老院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建筑面积、投入资金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陈小平指出,养老服务事业是一项长期的事业,是一项良心事业,一定要抓好基础建设,加快工程清理、扫尾进度,本着安全实用的建设理念,体现温馨舒适的布局特点,科学施工,规范管理,争取建设成适合老年人生活、休闲、养生的敬老院,让老人们早日入住、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