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11月份交通问题顽瘴固疾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
  • 2021-11-24 10:1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3日,祁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组织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11月份新闻通气会,同时邀请了各新闻媒体代表参加。

会上,祁阳市政府办副主任陈贻春对11月份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11月份以来,祁阳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以顽瘴痼疾整治为主抓手,继续扎实开展各类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全力推动顽瘴痼疾整治行动落实落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015例,其中酒醉驾64起、超限车辆44台次、百吨王3起、非法营运车辆15台次、摩托车未带安全头盔3278起、野蛮驾驶188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起3731起。

下阶段,祁阳市将着力突破整治瓶颈,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推进专项整治,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全面强化源头管控,广发宣传发动,继续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微信、微博的作用,全面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深入宣传报道,让道路安全知识真正入脑入心,形成“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