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高新区干部职工大会召开 宣布永州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
  • 2022-01-25 09:3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4日上午,祁阳高新区干部职工大会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主持会议,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宣布永州市委有关人事安排决定:刘诚同志任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政同志任祁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胜同志任祁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诚、李政、王胜分别作表态发言。

高新区人事任免-1.Bmp

会议指出,这次祁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整,是落实永州市委推进干部上下交流任职的具体步骤,也是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祁阳高新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后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祁阳高新区领导班子和园区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蒋良铁强调,全区干部职工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政治上坚定坚决,行动上紧跟紧随,不折不扣推动永州市委、祁阳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高新区一贯到底、落地生效。要把增强政治本领作为迫切任务,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意识,不断提升园区开发建设本领,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作用,要提高专业能力,要善用改革方法,进一步创新园区运行机制,激发园区干部人才队伍活力。要把担当尽责作为自觉追求,狠抓基础设施、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对照"五好"园区标准,全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实现成功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目标。要把精诚团结作为重要法宝,高新区的每个同志都要把心思放在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以共同的事业促进团结、以开阔的胸襟维护团结、以严格的制度保障团结,倍加珍视团结、精心维护团结。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底线,党政领导班子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