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艾克海率队赴荆州、汨罗开展电镀产业园建设招商考察
  • 2022-01-24 09:3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0日至21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率领祁阳市商务、科工、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赴湖北省荆州市、湖南省汨罗市开展电镀产业园建设招商考察活动。

参观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展厅.jpg

金茂源(华中)表面处理(电镀)循环经济产业园座落于湖北省荆州市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园区规划分四期建设,预计园区全部建成后,可容纳军工、航天、航空、高铁、汽车、电子、五金等领域的表面处理企业约200家。中南表面处理(电镀)产业园位于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内,由启星长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工程建设总投资约28亿元,预计实现综合产值约120亿/年,利税约20亿/年。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金茂源(华中)表面处理(电镀)循环经济产业园、中南表面处理(电镀)产业园等电镀企业,参观了电镀产业园展厅、招商中心、风控中心、废水厂、厂房、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污水处理、项目规划和投资意向等情况,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向企业推介祁阳市发展电镀产业相关情况。考察组表示,加快建设电镀产业园是祁阳产业发展、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需要,不仅有利于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推动工业产业结构升级调整和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也有利于产业集聚、资源整合、生态环境保护。祁阳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工业门类齐全,发展电镀产业资源要素保障有力,热情欢迎企业家们来祁阳投资兴业,祁阳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金茂源(华中)表面处理(电镀)循环经济产业园和中南表面处理(电镀)产业园负责人对祁阳临近年关仍组团外出招商的行为大为感动,对祁阳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中南表面处理(电镀)产业园负责人表示近期将赴祁阳市考察电镀产业投资环境,了解发展电镀产业方面政策及投资要素条件,并就项目投资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