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柏雄文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督查工作
  • 2022-01-25 09:2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3日,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督查工作。祁阳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柏雄文一行先后来到文富市镇322国道、黎家坪镇万联超市、爱购超市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在文富市镇322国道路段,柏雄文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提前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在危险和管制路段要设立标识标牌,双路口交界处安装好减速带,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在黎家坪镇万联超市、爱购超市,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符合规范、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柏雄文指出,各单位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大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力度,督导各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