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郑国荣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文明创建活动
  • 2022-01-24 09:3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0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走访慰问部分老领导、老党员、优抚对象,为大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美好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军参加。

在老领导毛学标、罗伯桥、李忠诚家中,郑国荣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平安街社区,郑国荣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欧阳先科和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蒋平生,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给予特殊困难家庭更多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慰问结束后,郑国荣一行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深入到平安街社区背街小巷,现场查看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部分地块因遗留问题而导致的卫生管理死角,以及居民私自搭棚等不文明现象,郑国荣要求社区与相关部门主动联系,加快清拆进度。

郑国荣指出,文明创建开展的过程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改,带着问题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进一步指导社区拓宽工作思路,统筹各类资源,帮助社区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助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