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
  • 2022-01-24 09:3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0日下午,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参加。

新冠调度会-1.Bmp

蒋良铁一行来到乐途购超市、新天地、祁阳市人民医院、唐家岭汽车站等地,详细了解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口罩佩戴、"两码"查验、环境消杀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蒋良铁要求,各公共场所及主管部门要坚决守好防疫关口,从严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场所定期消杀工作,切实抓好区域内人员出入管理,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人,街道社区要从严落实网格化防控要求,做好人员摸排和重点人员管控等事项,确保重点场所和居民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上,卫健部门汇报了当前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各项防疫要求。

蒋良铁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防疫工作量较大,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值班值守的责任落实,核酸检测服务站要规范运行,全市各乡镇街道办要多渠道将防疫工作宣传到位,加强"一封信"的宣传力度,让祁阳防疫工作和政策家喻户晓,卫健部门要做好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加强全员核酸检测的能力,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增强日常常态化的防控措施,"死守"外防输入关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