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冯德校来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1-26 09:5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4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德校来祁走访慰问肖家镇敬老院、永州市人大代表、道德模范、特困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等陪同慰问。

冯德校-2.Bmp

走进肖家镇敬老院,冯德校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话冷暖,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在了解敬老院的饮食条件和居住环境后,嘱咐工作人员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冯德校还走访慰问了部分永州市人大代表、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和道德模范的作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了解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如实反映民情,发挥代表应有的作用,做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在特困党员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上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