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2021年度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2022-01-24 09:5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2日,祁阳市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和永州市委要求,紧密联系市政府党组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祁阳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祁阳市委组织部、祁阳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市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1.Bmp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陈小平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既对标对表查问题、找根源,又敞开思想提意见、谈建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陈小平在总结讲话中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

陈小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府党组班子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抓整改。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严格对照整改清单问题,逐条逐项认领问题、明确措施,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勇于担当促发展。进一步攻坚项目建设,扩大招商引资,创建文明城市,走好乡村振兴之路,加快推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清正廉洁作表率。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