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蒋良铁赴金洞管理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 2022-01-26 10:0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4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带领永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永州市民政事务中心、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中心、永州市军休所等部门到金洞管理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劳动模范、道德模范、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永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蒋志刚,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永州市民政事务中心主任吴承进,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陪同。

蒋良铁-3.Bmp

蒋良铁来到金洞镇低保对象贺许生、大病户黄金满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恢复情况,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日子越过越好。蒋良铁叮嘱镇村干部要多走访,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帮助。

在金洞镇敬老院,蒋良铁走进老人们休闲场所,仔细询问老人们吃得好不好,生活方便不方便。当听到老人们交口称赞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照顾得很好,在敬老院里过得很幸福时,蒋良铁非常高兴,嘱咐敬老院管理人员要在扎实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安排好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蒋良铁-1.Bmp

蒋良铁一行还在金洞管理区召开了慰问人员座谈会,集中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特困党员、孤儿、受灾户、重点优抚对象,教师、医护、公安民警代表。蒋良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家庭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蒋良铁还逐一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劳模、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采取积极措施关心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精神,激励更多人在各自岗位上作贡献,为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创佳绩、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