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关工委调研祁阳“五老关爱工程”工作
  • 2022-05-16 09:1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12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率队来祁阳市调研指导“五老关爱工程”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主持座谈会。祁阳市关工委主任文英雄参加。

关工委调研-1.Bmp

 调研中,谢朝月一行先后来到潘市镇红军学校、七里桥镇丁庙湾村、祁阳市文昌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五老关爱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祁阳市关工委就“五老关爱工程”工作进行汇报,相关部门就“五老关爱工程”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谢朝月认为祁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各级各部门、企业协同配合,广大“五老”积极参与,“五老关爱工程”工作值得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学习领会。要加强关工委组织和“五老”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各级关工委班子,动员广大“五老”加入关心下一代队伍。要继续拓展深化红色教育品牌,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永州关工委工作添光增彩。

 唐旭表示,要迅速传达、贯彻精神。全市关工委组织要以教育引导、关心爱护青少年为重点,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全面提升关工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把握全局、统筹兼顾。要积极打造红色基因基地、青少年研学基地,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学习实践阵地。要突出特点、纵深推进。要坚持党建带“关”建,推动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引领和带动全市关工委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