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省医保局来祁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 2022-05-16 09:0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12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国用带队来祁对医疗保障待遇政策、医药服务管理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永州市副市长肖质彬,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参加调研。

省医保局调研-3.Bmp

 在祁阳市人民医院,伍国用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城乡居民“两病”保障、门诊统筹政策、城乡居民和城镇职工门诊慢特病政策、医疗保障支付制度改革“双通道”药品支付管理、精神病医保支付管理、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支付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祁阳市医保局负责同志就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医疗保障、医药服务、医保政策宣传落实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伍国用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祁阳是一个人口、医保大市。祁阳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部门对医保工作非常关心支持,医保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创新。希望能在医保政策出台、落实、对象确定等工作进一步细化,确保政策落实落地,医疗救助真正惠及老百姓。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坚持医疗、医药、医保改革“三医”联动。要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力度,做到自己要精通,参保对象要知晓,真正把民生工程落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