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纪委监委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 2022-06-24 10:0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6月23日,祁阳市纪委监委举行了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亚春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纪委-3.Bmp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此次运动会共设有气排球、跑步、篮球三个比赛项目,赛程为期两天。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祁阳市纪委监委的10支代表队在天翊球馆展开了激烈的气排球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既沉着冷静,集中精神,在球场上认真观察,寻找对手弱点,又团结互助,每球必争,充分体现出了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比赛精神。各参赛队伍在球场上火力全开,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祁阳市纪委监委五队获得第一名,六队获得第二名,八队获得第三名。

 举办祁阳市纪委监委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各参赛队伍团队协作精神的一次考验,有利于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体育素养、增强身体素质,有利于丰富纪检监察干部文体生活、增进沟通交流,有利于增强纪检监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