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蒋良铁调研督导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建设情况
  • 2022-08-08 09:2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5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调研督导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准备情况,祁阳市领导郑国荣、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刘诚、曾鑫、柏曼红、唐琳玮、曾文玉等参加调研。

蒋良铁调研-1.Bmp

 蒋良铁一行实地查看了356国道沿线路况,对沿路的市容市貌进行了检查,蒋良铁强调,要加强对356国道沿路市容市貌的整治,沿路企业要进行规范经营,相关部门要加强统一管理,对沿路绿化带要实行统一的规划种植,突出我市当地文化特色,对违规搭建乱像,要制定出整改方案。

 在茶油节开幕式和博览馆园建设现场,蒋良铁强调,园区建设要以产业发展为主,要解决实际就业问题,结合文旅开发,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做好当地的生态保护,园区内主题特色要鲜明,参观路线要设计合理。

 在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里,蒋良铁一行查看了厂区新建的生产线,详细听取负责人对新建项目和园区内部的介绍,蒋良铁指出,要规划好最佳参观路线,多角度展示企业油茶的衍生产品,把企业园区道路加紧改造。

在红星美凯龙广场,蒋良铁要求,要加大对广场生态停车场的规划与建设,加强城区市容市貌的管理和规划,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提前准备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