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浯溪公园扩园、水上乐园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会
  • 2022-08-08 09:3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4日晚上,祁阳市召开浯溪公园扩园、水上乐园项目建设部署会。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出席会议。

浯溪公园.Bmp

 会上,宣读了《祁阳市浯溪公园扩园、水上乐园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就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浯溪公园扩园、水上乐园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全面推动浯溪公园扩园、水上乐园项目建设与文旅项目深度融合、整体开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各级各部门必须下定决心向前推进,明确项目进度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项目建设的进度。要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强力支持和保障,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要严守纪律,守牢底线。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中央八项规定,要规范有序,强化考勤管理,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