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望浯园社区工作组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部署会召开
  • 2022-08-03 09:1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1日,望浯园社区工作组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部署会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等参加会议。

 会上望浯园社区、小江、新埠头、芹菜甸等村的村支书分别就当前本村的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对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相关细则和要求进行了介绍,各后盾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蒋良铁强调,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真正重视起来,要广泛宣传,让群众参与进来。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是创文工作的重要环节,必须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好。街道、社区、村为责任主体,要认真负责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抓紧落实落细,—项一项的对照工作任务落实好。街道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后勤单位要集中精力,调齐人力,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形成一个好的创建落实的机制。市文明办要对全市做一个全覆盖预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书面交办,问题单位要限期将问题整改到位。

 会后,蒋良铁深入街道小区,对一些违章违规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