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陈小平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坚持创建为民 紧盯问题整改 注重细节再提升 压实责任促创建
  • 2022-08-09 15:4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7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理念,紧盯问题抓整改,注重细节再提升,压实责任促创建,全力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陈小平调研-4.Bmp

 陈小平先后来到白露甸社区、苏油坪新村、邵家岭社区、人民西路社区、市人民医院、万联超市、西区农贸市场查看基础设施、台账资料、环境整治、精细化管理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部署整改。

 陈小平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紧盯问题整改。按照精准化、精细化、精致化要求抓好问题整改的落实,系统做好城市功能提升、市容环境整治、文明风尚培育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激发人民群众的内生动力,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和生活习惯。要注重细节再提升、压实责任促创建。压紧压实市级领导的督导责任、后盾单位的帮扶责任、街道社区的主体责任,凝聚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注重细节问题的整改,查漏补缺,夯实基础性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陈小平在市人民医院、万联超市等重点场所调研时还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认真对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继续严管外来人员、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