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陈小平调研督导抗旱工作
  • 2022-08-09 15:3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6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实地调研督导抗旱工作。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祁阳市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小平调研-3.Bmp

 陈小平一行先后实地深入大村甸、文明铺、龚家坪、黎家坪、文富市等乡镇,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作物长势、抗旱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关于抗旱准备工作和居民饮水情况介绍。

 陈小平强调,抗旱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要强化监测预警、重点防御,注重科学调度,切实提升防灾减灾水平,把抗旱各项措施做细做深做实,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实抓细抓好防旱抗旱各项工作。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充分发挥水利工程的命脉作用,通过蓄水保水调水,及时疏浚渠道等措施,确保生产生活用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