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开放型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召开
  • 2022-08-11 09:4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10日,永州市海关党委书记、关长何永佳一行到祁阳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何永佳详细了解祁阳市各企业生产经营及进出口贸易需求等方面情况,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何永佳对祁阳市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祁阳开放型经济发展形势良好,措施有力、实效明显。他希望,祁阳要树牢开放意识,拓展开放通道,用好开放平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务实解决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力以赴为进出口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努力为永州和祁阳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陈小平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下一步,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扶持外贸企业的发展;希望各企业能够积极采取走出去、请回来的方式来推动祁阳的发展,多宣传祁阳,推广祁阳,以自己现身说法招来更多企业来祁阳投资。同时也希望永州海关继续为祁阳的开放型经济发展把脉定向,加大对祁阳业务的指导和培育,助力祁阳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