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房票工作部署会
  • 2022-12-09 09:0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何艳飞 陈瑾莹
  • 【字体:   

 12月7日下午,祁阳市召开房票工作部署会,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副市长张学明等参加会议。

房票部署会-1.Bmp

 会上,解读了《祁阳市规划区内房屋征收补偿市场化安置办法》和《祁阳市城市涝区避险综合治理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刘诚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市场化安置的重要意义,“房票”政策的出台既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解决棚改、征地拆迁、项目推进等现实问题的需要,更是一种安置方式上的改革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对市场化安置政策的理解与研究,深入理解货币安置与市场化安置的差别和相关政策依据,更好的指导工作实践、破解难题。要抓住关键,发挥市场化安置的积极作用,各部门要抓住制定市场化安置政策的目的和出发点,认清市场化安置在保障群众利益、减轻政府负担、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带动经济增长上的积极作用,在全市加快推进市场化安置。要把握要求,做好市场化安置的应用实践,吃透文件精神和政策、推动工作开展,根据实际制定各项目的征收补偿市场化安置实施办法,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与各类征地拆迁安置问题,保障安置群众的切身利益,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