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农发行永州市分行与祁阳市政府举行项目洽谈会
  • 2022-12-09 09:0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毛彬
  • 【字体:   

 12月7日,农发行永州市分行与祁阳市政府举行项目洽谈座谈会,就政策性金融支持祁阳高质量发展及项目申报、融资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农发行永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琳波,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主持会议。

农发行-1.Bmp

 座谈会上,农发行永州市分行进行了政策宣讲,双方就深化政银企合作,加大政策性金融支持重点建设项目力度,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农发行永州市分行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农业政策性银行,肩负“支农为国、立行为民”崇高使命,其发展战略、经营策略、支持领域与祁阳社会经济发展目标和方向高度契合。

 唐琳波对祁阳市委、市政府对农发行祁阳市支行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祁阳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大有可为,更应该抓住政策机遇的有利窗口期,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确保政银合作取得更大实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申报和包装,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谋求更多合作空间,一如既往地为祁阳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陈小平代表祁阳市委、市政府对农发行永州市分行长期以来为祁阳经济发展付出的努力、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农发行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祁阳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支持地方项目建设,拓宽政银合作空间,扩大合作领域。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加强与农发行的沟通和对接,准确把握相关政策,大力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助推祁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石洞源景区、城乡供水一体化、职业中专易地搬迁等项目深入交流,研究了具体推进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