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谢景林来祁阳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 2019-07-15 08:5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东江桥桥面被淹

白水镇受灾情景

祁阳县城受灾情景

714日下午,永州市副市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谢景林来祁阳,深入白水镇、观音滩镇以及城区龙山街道光明片区察看灾情,指导抗洪救灾工作。周新辉、陈小平、唐明生、陈志标等县领导陪同。

白水桥下的稻田全部被淹,远处的民房只露出屋顶,桥头市场内一片汪洋。谢景林关切的询问灾民是否安全转移、是否得到妥善安置,并叮嘱值守在一线的镇村干部,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坚守好岗位,防止群众返回家中,确保不发生死伤。

在观音滩老街,谢景林与街上的群众亲切交谈,听老乡们聊历史上的洪水水位,同时告诉大家洪峰还没到达祁阳,水位还会继续上涨,要相信党委、政府,一起并肩作战,共同度过难关。

谢景林一行还来到了龙山街道察看了祁水河两岸的受灾情况,详细了解防汛救灾工作开展情况。谢景林强调,当前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最重要,要妥善做好群众转移避险安置工作,保障灾民的基本生活,帮助其度过眼前的难关。洪水退去后,祁阳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进行灾后重建,做好消毒防疫工作,帮助指导灾民灾后自救,采取有效补损措施,把群众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