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祁阳县多举措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 2019-08-06 14:05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陈耀洲
  • 【字体:   

连日来,持续出现高温天气,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增强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杜绝暑期溺水事故的发生,祁阳县各镇、街道办多举措将预防溺水宣传工作做实做细,真正让学生认识到生命的可贵,让家长认识到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8月5日下午,祁阳县迅速组织召开中小学防溺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的防溺水工作。各镇、街道立即组织各中小学责任领导班主任通过电话微信加强对学生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做到不漏一人,实行有效监管。

县、镇、村各级明确第一责任人,建立完善预防溺水事故的工作责任制、责任追究制和应急预案,形成镇、村“同体”,以责任加强认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同时,采取“镇组织、村主持、教师主讲”方式,组织开展入户宣传,张贴红色防溺水警示宣传标语,实现村村覆盖、户户知晓,使学生、家长掌握自防自救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广大学生打造防溺水安全防线,保护中小学生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