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祁阳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 2019-09-12 16:3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9月11日,祁阳县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周新辉,陈小平、邓晓阳、郑增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陈小平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使命保安全、突出重点抓防范、对接考核补短板、严肃责任抓问效,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题,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严的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周新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节假日安全生产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信息渠道畅通,及时上传下达,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信息;要规范油茶采摘秩序,提高油茶生产经济效益,保护广大群众和油茶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要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紧绷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这两根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