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陈小平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2019-09-24 13:2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9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陈小平深入观音滩镇、白水镇、羊角塘镇、梅溪镇和潘市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如何整治农村马路市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是此次调研的重点。在观音滩镇钢铁村、白水镇石坝农贸市场、梅溪镇集市,陈小平仔细察看市场环境,听取情况汇报。这几处马路市场由来已久,每到赶集日,人流、物流、车流混杂,交通堵塞出行难、安全隐患大。

陈小平指出,马路市场不仅影响道路交通,更危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湘潭县9.22”重大交通事故的教训。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加快进度推动农贸市场建设,要齐抓共管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取缔以路代市、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

随后,陈小平还检查了羊角塘镇新华烟花爆竹厂、梅溪镇满意采石场、潘市镇烟花爆竹经营店安全生产工作。陈小平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地党委、政府要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加大对安全生产的宣传、巡查和隐患排查力度,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安全、环保、超载等方面的执法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调研中,陈小平还叮嘱各镇要持续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好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森林防火、信访维稳、国庆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