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我县收看收听全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
  • 2019-12-16 14:35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按照省政府主要领导要求,1215日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全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对旺季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和县应急管理相关人员在祁阳分会场参会。

会上,陈小平就如何做好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浏阳12.4”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后,祁阳第一时间召开警示大会、县级领导迅速带队检查、县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盯死看牢落实包厂制度、严格执法监管形成震慑。下阶段,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15日全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精准施策,扎实推进烟花爆竹顽瘴痼疾整治,加强安全防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