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龙山街道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2022-03-14 10:4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近日,祁阳市龙山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合街道应急办、陶铸路派出所多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光明液化气站、中油石化加油站、和平冻库、万和超市等十余家企业,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安全生产风险环节等内容,重点对企业生产设备、电气线路铺设、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应急照明、疫情防疫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同时对重点岗位值班人员培训上岗情况、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制订情况、火灾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各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建立清单,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主动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增强安全生产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岗前和日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要经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