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湖南浯溪发展公司督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 2022-03-14 10:2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连日来,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联合安全管理部、工程部等部门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各在建项目部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了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龙山街道芦家甸市场棚户区改造、东江沿江防护堤、原种场棚户区改造项目、浯溪南路改造等13个在建项目部,对各在建项目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消防安全、后勤安全、安保安全、制度落实、教育培训等六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进行地毯式排查。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的方式,实地了解各在建项目部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监督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重点针对项目安全生产实际情况,结合近期安全防范特点,聚焦项目安全管理薄弱点、难点,梳理安全风险,强化隐患整治。

督查中,要求各在建项目部严格按照“源头严把控、过程严管理、结果严考核、事故严追责”的总要求,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全国“两会”圆满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确保公司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