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王亚春深入肖家镇调研乡村振兴和安全生产工作
  • 2022-04-14 09:0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12日,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亚春深入肖家镇,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带队巡河。祁阳市领导李爱华、文英雄等参加调研。

王亚春调研-2.Bmp

 座谈会上,肖家镇相关负责人围绕全镇粮食生产、重点项目、特色小镇、安全生产、城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亚春强调:肖家镇要进一步发挥面积广、环境美、资源多、民风淳、班子强等优势,做好山水文章,打好生态保护"组合拳",要充分发挥挖掘自身优势,打造肖家特色产业,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做细、做精、做强农副产品的推广。要加大对种养植户的扶持力度,制止耕地抛荒现象的发生,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争取更多项目资金的支持。要以黄龙景区为重点,不断完善周边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将更多的肖家本地元素融入到文旅产业中来,加强文旅产业与生态农业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王亚春要求:肖家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发挥"一把手"作用,团结同志、带好班子、建好队伍,继续提高站位、守正创新、固本强基,不断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严守纪律,为实现"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工作目标贡献肖家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王亚春一行还来到肖家镇仙泉村昌木套河段开展巡河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爱河护河氛围,带动周围群众共同参与、共同维护、共同监督,进一步加强河道监管和水源地保护,切实提升河道保护治理能力和水平。

 当天下午,王亚春还实地走访了肖家村集中建房点和牛头湾村万亩高产双季稻种植示范片调研乡村振兴和春耕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