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祁阳市集中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永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2022-09-26 10:1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3日,我市集中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永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柏雄文、柏曼红、孟昌、唐琳玮等参加会议。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好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全省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行动,各地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当好牵头人、施工队长,聚焦高层建筑、居民自建房、城镇燃气、煤矿和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等15个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全链条排查,建立排查风险隐患清单和整改台账,将行动落实情况纳入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和干部绩效考核内容,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的,依法从严追责问责,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永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严肃纪律、落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各地各部门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纪律作风,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