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祁阳市参加省、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3-03-03 09:3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戴玥珂 段晨曦
  • 【字体:   

 3月2日上午,祁阳市参加省、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各市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1.Bmp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力推动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部署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实现全年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任务目标。

 省、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度。

 柏雄文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时时保持警惕,时时抓在手里,提高思想认识,按措施要求抓好落实,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问题,各单位对自管领域进行隐患全面排查整改,对道路交通、消防、建筑等与安全相关的领域都要按要求开展本行业本系统的全面执法检查,同时做好应急值守相关准备工作,随时确保应急调度信息畅通,人员在岗,指挥有效,做好上级督导的应接工作,自查以后整改到位,认真对待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