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住建局:全力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 2019-11-19 15:12
  • 来源: 县住建局
  • 作者:蒋慧芳
  • 【字体:   

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县住建局以应用为导向,以服务为关键,进一步加强信用信息记录、归集、共享和应用;进一步增加信用服务的范围、方式和途径;进一步建立完善“一处守信处处受益,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全面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县住建局为了顺利推进建设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立了以局长董黎明任组长、局领导张旭光任副组长、各相关股室为成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各股室、各下属单位按职责分工,及时总结数据,明确要求各股室、各下属单位要高度重视信用信息上传与上报,派专人具体做好相关信息上传与报送工作,做好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管理。行政审批服务股负责信用信息汇总发布,信息发布重点但不限于住建系统信用建设发展规划、政策法规、行业经验做法、诚信典型事迹、公布不良信用记录、宣传教育等方面内容。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住建局重点针对工程建设领域、房地产中介服务业、住房保障领域、工程勘察设计诚信体系、物业服务行业、装饰行业进行诚信建设,公共信用信息归集1000余条,双公示54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