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应急管理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1-28 15:58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1月28日清早,县应急管理局全体成员在做好自我防护后,分5个督查组轻车简从赴22个镇(街道)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督查。

各督查组认真贯彻落实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第四次调度会和2020年第三次县委常委会精神,按照1月27日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推进会安排,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共祁阳县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坚决做到“六个带头”的号召书》,突出重点进行督查检查。

一是检查各镇(街道)等偏远地区是否有三轮摩托车(电瓶车)非法载客等非法营运行为。二是检查加油站是否落实防控措施,员工是否佩戴口罩、手套,是否站内消毒工作,是否对加油车辆驾驶人进行防控宣传提醒。三是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店是否落实《祁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令第2号》,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现象。四检查是否针对人员大量居家进一步加强“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预防宣传。五是检查镇(街道)是否根据当前气温回升的趋势,持续做好森林防火防范工作。通过综合督查督促各镇(街道)做到疾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