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禁毒宣传走进“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
  • 2020-01-23 10:15
  • 来源: 祁阳县人社局
  • 作者:祁阳县人社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月22日,祁阳县人社局充分利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这个契机,深入现场开展集中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祁阳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摆放了多块禁毒宣传展板及禁毒宣传资料,设立了咨询台,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毒品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辨识毒品等。

参加宣传活动的禁毒专干,还走进前来求职务工的人员中,主动向他们传递交流禁毒知识,讲解《禁毒法》和《禁毒条例》等禁毒法律法规,为他们答疑解惑,教育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提高遭受毒品侵害的“免疫力”。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求职者咨询100余人次,让他们在感受就业春风的同时,提升了自身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永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