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 2020-01-28 15:37
  • 来源: 祁阳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陈湘音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祁阳县出台了一系列的相当硬核的防控措施,发布了《祁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令》第1号、第2号令。为保障春运安全、防控疫情,祁阳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昼夜坚守在运输第一线。


县长陈小平1月26日晚在潘市高速路口督查防控工作

为有效隔断我县与外地之间的疫情传染渠道,切实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输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县内车站码头、高速公路出入口等交通要道,设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监测点,对入境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时排查发热患者。

自1月26日起,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公安交警、乡镇和中心卫生院等部门在车站码头、高速公路出入口、重要路段临界点对来祁人员进行交通管控。在管控工作中,全体执法人员坚持奋战在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对来祁车辆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异常情况迅速逐级汇报,并积极做好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


据了解,为加强现场防控,全县共设10个执法防控点,分别是:祁阳高铁站、祁阳县唐家岭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潘市、白水、大忠桥)、八宝镇龙潜凼与金洞交界处、进宝塘镇白鹤与常宁交界处、文富市镇南河岭与白地市交界处、茅竹镇清水塘与冷水滩交界处、祁冷大道与黄阳司交界处。交通管控实行24小时工作制度,从1月26日中午12时起开始正常值守,各点位按照三班倒开展工作,严防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