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6 11:30
  •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唐文祁
  • 【字体:   

农历新年伊始,悄然从武汉蔓延开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肆虐,波及祁阳。一时间,防控疫情,成为祁阳各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县自然资源局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宣传科学防护知识、防疫政策措施,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及家属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正确引导舆论,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推动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做好保障工作,加强消毒、防护用具等必备防控物资保障,为干部职工值班值守、日常上班提供一切必备后勤和安全防控保障;做好办公场所清洁、消毒、通风和疫情检查工作。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公共场所、办公区域必须佩戴口罩,严防可能存在的病毒感染传播,做到不聚会、不随意走动,尽量待在家中,勤洗手、多通风、不串门;工作区实行全面消毒,每天早晚2次喷洒消毒液。

四是展开疫情排查,要求干部职工填报《个人事项报告表》,摸排统计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是否去过疫区、是否与疫区返祁人员有过接触和是否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发病病例。

五是针对县域内的非煤矿山企业加强巡查力度和增加巡查频次,督促各矿山、各企业严格按照政府指令做好生产计划调整、严禁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生产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