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用实际行动彰显诚信担当
  • 2020-02-18 14:01
  • 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作者:桂荣荣
  • 【字体: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把所有提前预订的年夜饭和喜宴都退掉了,客人愿意延后的就延后,不愿意延后的全额退款,每天退订的有160桌左右,还不包括分店。这次疫情对我们的损失蛮大,但我们做餐饮的也要以大局为重,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才是第一位的。”祁阳故乡缘餐饮总店负责人介绍道。“对于提前准备的原材料,一些鲜料全部倒掉了,一些较为新鲜的菜品全部以最低价销售给附近小区居民,相当于是送给他们。”

“自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我们药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开门营业,向老百姓宣传科学的防护方法。同时,保障充足的物资供应,保持价格平稳,让老百姓有安全感。”福元堂大药房运营总监介绍说。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各大酒店和饭店等经营场所,均承诺顾客无限期改期或退费要求。各大药房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诚信服务,严把产品质量和服务关,不哄抬疫情防治药品用品价格,自觉维护市场秩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众志成诚,同舟共济,方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县众多商家在疫情防控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防控禁令,遵守配合各部门的防疫工作安排,展示出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和诚信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