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交通整治源头治超下硬功夫
  • 2020-03-04 11:57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罗江龙
  • 【字体:   

    “师傅,你好!我是县交通运输局源头治超执法人员,这是我的执法证!请你现场提供你的车辆有效证件。”3月2日20时许,县交通运输局顽瘴痼疾源头治超组在黎马线新塘湾村设卡检查超限超载车辆。

    当天20时55分,执法人员在对车牌号为湘DB6585、湘DY959挂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司机不但不停车配合检查,还闯关冲卡暴力对抗执法,试图躲避区域内执法,影响十分恶劣。违法行为发生后,县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对违法车辆踪迹进行跟踪并锁定,同时协调友邻单位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治超办、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对违法车辆进行依法拦截,21时50分在冷水滩区G55线(两广高速)永州北收费站成功对涉法车辆实施拦截。经查实,该车涉嫌超限超载事实证据清楚,目前暂扣在冷水滩区马坪治超站内,等待他的将是最严厉的惩处。

    据统计,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县交通运输局顽瘴痼疾源头治超组已巡查货运站场、企业220余次,检查货运车辆1100余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81台,卸载货物600余吨,辖区百吨王基本绝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