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吹响集结号,向配网隐患开战
  • 2020-03-27 14:37
  • 来源: 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
  • 作者:郭雨萌
  • 【字体:   

    3月24日,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集结出动共产党员服务队、检修人员等奔赴文明铺、金洞等地,集中对7条10千伏线路隐患进行排查、检修,扎实开展“向配网开战”行动。

    本次集中检修共涉及7条10千伏线路,为确保本次行动能切实缩短停电时长、减少停电范围、提高检修效率、提升线路供电可靠性,该公司成立了11个工作队,根据前期摸排出的线路隐患档案制定作战计划:新装真空断路器3台,拆除跌落开关5组,安装跌落式熔断器2组,更换设备线夹8处,更换老式陶瓷横担10处,定值调整4处,共计24台配变调档,对线路进行砍青扫障。同时,制定了2020年配电网“两降一控”专项行动方案,取消周末休假,结合春安检查,组织公司本部、供电所运检生产人员加强设备、线路的巡视与消缺,对责任台区、责任线路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共组织260余人次,完成12条10千伏线路计划消缺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加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配网运维投入力度,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加强高跳线路及频停台区运行分析,切实打通祁阳电网神经末梢,坚决有力做到“两降一控”,完成对供电短板线路的整改工作,连接好电力客户“最后一百米”,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